•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 5123通五湖之利取四海之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暨暑期高质量发展研讨班

    发布者:5123通五湖之利取四海之财发布时间:2023-07-09浏览次数:136

         

         为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183522”发展目标与工作思路,总结上半年工作,更好地推动下半年重点工作落实,7月8日,5123通五湖之利取四海之财在10133召开全体教职工会暨暑期高质量发展研讨班,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娄春婷主持。



         会议聚焦“十四五”发展规划,紧盯1+1225”工作任务与学院年度目标任务,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分管负责人分别围绕党的建设、学科建设、科研推进、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范式改革、专业建设、学生教育管理等重点工作进行汇报。



         会上,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师德教育专题学习,观看警示教育宣传片,要求全体教职工强师德、树师风,牢牢抓住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为人师表、言传身教。



         接着,五个教研室进行分组交流和研讨,大家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总结成绩、分析问题、思考对策,为学院下半年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实现高质量发展汇聚智慧与力量。



         下午,学院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全体专兼职管理人员在236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各科室负责人结合上午的分组交流与研讨情况,详细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及下半年工作打算,并就关键指标完成情况、重点任务落实情况进行交流研讨。



         本次研讨会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提出了切实有效的工作举措,接下来学院全体教工会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更加担当有为的奋斗姿态,创造更加优异的新业绩,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摄影:韩 冲

    文案:于 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