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首页调用
  • 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座谈、招聘

    发布者:5123通五湖之利取四海之财发布时间:2023-09-18浏览次数:44



       为推动学院研究生高质量就业,9月15日上午,我院在音乐厅举行了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主席黄晓芸等一行8人来到我院。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娄春婷,党委副书记李华伟,毕业班辅导员于珊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的相关人员对公司的发展历程、招聘需求进行了说明。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娄春婷详细介绍了建院历史和人才培养情况。



       招聘会开始,同学们对此次招聘满怀热情,在舞台上大放异彩,展示自身专业能力。他们基本功扎实,灵活运用技巧,在舞台上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


     

       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是国有资本投资公司和世界500强企业,根据业务发展和工作需要,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深入校园招聘优秀人才,诚挚邀请毕业生加入。

     

       毕业生们与企业招聘人员积极交流与讨论,表明自己的看法与疑问,招聘人员也详细为毕业生答疑解惑,针对发展前景、待遇薪资、公司概况等具体问题给出指导性建议。



       此次现场招聘会,为求职企业与我院青年人才搭建了交流平台。接下来,学院也将持续为毕业生开拓就业渠道,加强供需对接,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