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首页调用
  • 小音符就业记| 张恩迪:向阳而生,逐光而行

    发布者:5123通五湖之利取四海之财发布时间:2023-10-19浏览次数:34


    星光赶路,不负前程

    无畏内心,目标远方

    在收获成果的金黄秋日

    让我们跟随张恩迪

    一起走进他的故事


     张 恩 迪 

     


    班级:音乐2001

    签约单位:奇瑞控股集团

    座右铭: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



     以梦为始,初心依旧


        在大学的时光里,张恩迪度过了充实且有收获的大学生活。在音乐方面,他也有着自己的独到看法和见解,一曲唢呐吹响青春的乐章,激情澎湃,斗志昂扬。多次的登台演出,让他积累了舞台表演的经验,音乐给了他信心,也给了他力量。而在课余时间,张恩迪积极参与社会活动,志愿者,马拉松等。在自我进取的道路上,张恩迪磨练了心志,更明确了目标。




     坚定目标,与光同行


        早在大二,张恩迪心中就有了打算,在人生规划中有了自己的思考。“不能人云亦云,摇摆不定。”他认为,无论是升学还是就业,都应该有自己的节奏和步伐,提早做规划和打算,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跑得快不如方向对”,张恩迪这样说。结合自身情况,张恩迪选择了就业,开始参与创业项目,申请实习。在大学四年积累下的经验和资历,让他在公司的面试中脱颖而出。一份精彩的简历,简洁明了的突出自我优势,有的放矢,让HR看到了张恩迪的潜力,他在其中收获了宝贵的经验,为他签约公司铺下了坚实的基础。“在这个内卷的时代,不要随波逐流,条条大路通罗马。”


     未停脚步,奔赴远方


        再见少年拉满弓,不惧岁月不惧风。张恩迪的目标远不止于此,在每个奋斗的日夜,他为了自己的目标努力着,少年不惧风霜,向阳而生。远方的天空高长,心中的星光未灭。脚踏实地,心怀梦想。音乐给了张恩迪前进的动力,而自身的优秀让他心中更有底气。目标是星辰大海,前方是星光满路,张恩迪不会停下前行的步伐。人生的下一站,是努力过的欣慰,是鼓动的心跳,是满心热血澎湃,更是不忘初心的坚持和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