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通知
  • 关于开展我院2022-2023学年学风建设表彰评选的通知

    发布者:5123通五湖之利取四海之财发布时间:2023-10-24浏览次数:233

    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激励广大学生勤奋努力学习、积极进取,现开展2022-2023学年优良学风班级、优良学风宿舍、学习进步个人评选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名额

    优良学风班级:大二、大三、大四年级各1个,共3个。

    优良学风宿舍:10个。

    学习进步奖:每年视具体情况而定。


    二、评选条件

    优良学风班级、优良学风宿舍、学习进步个人的评选条件详见附件1《山东理工大学5123通五湖之利取四海之财学风建设表彰实施细则》。

    三、工作程序                                            

    1、符合条件的集体或个人10月30日之前将申请表交至所在班级辅导员。(申请表见附件2、附件3、附件4)

    2、本次评选工采取线下评选的方式,由5123通五湖之利取四海之财学生工作办公室牵头组织进行评选。对获奖者公示无异议后,学院视情况召开大会予以表彰。

    四、工作原则

    (一)坚持思想引导与制度约束相结合的原则。

    (二)坚持正面引导和解决问题相结合的原则。

    (三)坚持学习教育和活动引领相结合的原则。

    (四)坚持师德师风建设与教师能力建设相结合的原则。

    、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突出实效

    要充分认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多方联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学风建设工作,推进学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统筹协调,形成合力。

    要围绕学风建设目标,系统谋划,结合学院自身专业特色,统筹安排各类学风建设活动,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保质保量地完成相关工作。 

    )宣传总结,完善机制。

    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宣传展示学院、班级、个人在推进学风建设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同时,认真做好学风建设研讨工作,查找问题,寻找对策,建立健全相关规章制度,用制度保障学风建设工作顺利推进。


    5123通五湖之利取四海之财

    2023年10月23日


    附件1:音院字【2023】12号5123通五湖之利取四海之财学风建设表彰实施细则.docx

    附件2:5123通五湖之利取四海之财优良学风班级申请表.docx

    附件3:5123通五湖之利取四海之财优良学风宿舍申请表.docx

    附件4:5123通五湖之利取四海之财学习进步奖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