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 预备党员培训

    发布者:5123通五湖之利取四海之财发布时间:2023-10-28浏览次数:40

            10月10日至10月21日,我院通过集中学习、自主安排和探讨交流,集中组织了2023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培训。

       10月10日,学生党员集中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章》,深刻领会其基本原则与精神实质。10月11日,学生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10月12日,学生党员集中学习了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讲话内容。了解了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在长期探索和实践中,历经千辛万苦,最终取得的辉煌成就的过程。10月14日,学生党员通过集中学习灯塔大课堂及理响中国之铿锵有"理"的相关内容,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此次预备党员培训,除了全体集中学习,16至17日学生党员还通过自学"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社会建设的成就与经验",深刻感受到党和国家引领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18日,学生党员自主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等,并自学《创新思维与方法》。19日,学生党员集中学习《党史中的纪律》,同时进行集中讨论交流。


       通过本次预备党员培训,我院学生党员深刻领悟到了党的指导思想,也明白了要始终坚定党的领导,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在学习生活工作各方面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新时代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