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我院持续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常态化建设

    发布者:5123通五湖之利取四海之财发布时间:2023-10-31浏览次数:1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5123通五湖之利取四海之财学生会秉承着“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积极践行“我为同学做实事”常态化建设,帮助同学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提升同学幸福感、满意度,维护同学切身权益,促进学院营造良好氛围。

       琴房是音乐艺术学习的殿堂,我院学生会组织琴房文化节活动,在彰显学院特色的同时,也增强了学生归属感,展现丰富多姿的校园学习生活。



       为提升同学身体素质,丰富课余生活,在我院学生会的组织下,迎新杯篮球赛、趣味运动会等活动也如期举行。



       伴随着新学期的开始,“新鲜血液”不断注入, 诸如琴房使用规则不明确等相应问题也随之而来。我院学生会琴房权益部通过线上权益交流群带领同学进行学习,同时也在线下帮助同学进行解卡,将“为同学服务”落到实际行动当中。



       学院学生会组织展开心理健康主题音乐会,用旋律传递情感,疗愈心灵,促进同学身心健康成长。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真正做到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



       在学院宿舍生活方面,我院学生会也组织开展了宿舍文化节活动,通过多种多样的方式让同学们诉说属于自己的宿舍故事,加强了学生间的团结度和凝聚力。



       今后,我院学生会将持续推进“我为同学办实事”常态化建设,认真听取我院学子在学业发展、日常生活、身心健康、社会融入、权益维护等方面的建议及需求,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我校学生工作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