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小音符榜样说|推免研究生曾强鸿:唯有努力,不负时光

    发布者:5123通五湖之利取四海之财发布时间:2023-11-02浏览次数:35




    姓名:曾强鸿

    班级:音教2001

    拟录取学校:海南师范大学

    座右铭:轻舟已过万重山



        在大学阶段,曾强鸿通过自身不懈的坚持与追求,获山东省政府奖学金、校级一等奖学金、学习成绩单项奖等7项奖学金;曾获山东理工大学“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曾获得奖项总计国家级3项、省级4项、市校级1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3篇。

        曾强鸿曾说“一定要认真上好每一堂课,多参加活动和比赛,不要觉得什么课水就不听,活动就不去,你走过的每一个脚步都算数,最后都会以另外一种结果回馈给你,春暖,花自然会开。”这样的信念支撑着他不断学习进取,在大学生活中披荆斩棘。

        对于绩点方面,曾强鸿有如此看法:“一是上课时雷打不动抢前排,多举手回答问题,拉高平时分;第二是期中期末考试,一定要用心去完成,不可敷衍了事。其次,一定要多和上岸的学长学姐多沟通,尽可能的多参加各类比赛。最后,一定要稳住心态,在没有确定好拟录取时,一切都会发生,所以不要太过于焦虑,我们应该做的,就是尽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赢得那百分之一的幸运。”



        曾强鸿说,在考研道路上,很容易陷入自我怀疑中,但当一个人想要靠近太阳的时候,全世界都无法阻挡你的阳光,加油!



        要相信,所有的不美好都是为了迎接美好,所有的困难都会为努力让道。

        祝曾强鸿同学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帆风顺;祝同学们在大学里能够找到并实现自己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