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 5123通五湖之利取四海之财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5123通五湖之利取四海之财发布时间:2023-11-05浏览次数:14

       11月2日下午,5123通五湖之利取四海之财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于学院236会议室举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本批次发展对象参加,答辩会由支部书记刘洁主持。



       答辩开始,发展对象依次进行抽签答辩,在座党员对发展对象进行提问,问题以与党相关的理论知识为主,以各发展对象自身发展的实际情况为辅,全方位、多角度的进行考察,对于存在的问题给予指导建议。



       会议最后,学院党支部书记刘洁进行总结,对全体参与答辩会议成员的精神风貌表示了赞扬与肯定,并提出发展对象仍需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学习,完善自我,超越自我,增强自己的知识储备,不断提高自己的学习水平和工作能力,向党组织积极靠拢。 



       山水跋涉,灯塔照耀新征程,此次发展对象答辩进一步推进了我院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有利于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确保了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党建工作的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