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第十一届“我爱我师-我心中最爱的老师”线上投票开始

    发布者:5123通五湖之利取四海之财发布时间:2023-11-08浏览次数:121

       2023年度山东理工大学“我爱我师-我心中最爱的老师”投票通道已开启,请为我院唐艺老师投出宝贵的一票吧!

     

    个人简介

       唐艺,女,中共党员,硕士、教授、曾担任山东理工大学5123通五湖之利取四海之财院长,山东师范大学特聘硕士生导师,全国高校艺术类专业高评委,山东省教育厅高评委,山东理工大学5123通五湖之利取四海之财硕士生导师。

     

    先进事迹

       助力学院建设,推动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在任职期间,成功申报艺术类硕士点,并在音乐学一级学科中增加了非师范类民乐方向,使5123通五湖之利取四海之财迈上了新的台阶。鼓励学生参与各类赛事,提高专业水平,多次指导学生获国内国际大奖。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卓越的教学成果,多次荣获教学成果奖和其他国家级省级荣誉。弘扬传播非物质文化遗产,开设蒲松龄聊斋俚曲课程,将非遗传承纳入高校教学,为淄博市的地方音乐做出了杰出的贡献。

     

       以师德育人,是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始终坚持“教书”要为“育人”服务和因材施教的教学准则,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本届“我爱我师——我心中最爱的老师”评选活动将从23位优秀教师候选人中选出10位优秀教师,本次线上投票每人仅可投一票,投票时间截至11月9日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