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艺术实践
  • 小音符志愿行|小音符志愿服务队走进贝贝星幼儿园 ​

    发布者:5123通五湖之利取四海之财发布时间:2023-11-21浏览次数:10


        为丰富小朋友的校园生活,助力健康成长。1116日下午,我院小音符志愿服务队前往淄博市贝贝星幼儿园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午休还未结束,志愿者们已经做好准备等待孩子们到来。活动开始,耳熟能详的歌曲伴随着舞蹈,迅速吸引了小朋友的目光,拉近了志愿者与小朋友之间的距离。



    小朋友们鲜花般的笑脸,激起了志愿者更大的表演热情。



        志愿者们投入表演,展现音乐之美。在互动环节,小朋友们热情难挡,呼声不断,志愿者们现场教学唱歌、舞蹈,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让小朋友们收获满满。



        此次志愿之行顺利结束,不仅丰富了小朋友的校园生活,让他们感受到音乐的美好;同时也提高了志愿者们的实践能力,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