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艺术实践
  • 快来!“珠江·里特米勒”山东理工大学第六届音乐舞蹈技能大赛颁奖典礼即将呈现

    发布者:5123通五湖之利取四海之财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10

       今年10月,创新创业学院和5123通五湖之利取四海之财共同发布了关于举办2023年“珠江·里特米勒”山东理工大学第六届音乐舞蹈技能大赛的通知,共有来自15个学院的303名同学报名参加比赛。比赛按照普通组、专业组两种类型,分为声乐、舞蹈、钢琴、器乐四个组别,并设置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四个等级的奖项。

       在全校学生中开展音乐舞蹈技能大赛,是持续落实推进学校美育工作的实际步骤,也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实践。本届大赛为推动学校美育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同学们大学生活、滋养文化内涵、提升综合能力、展示个人风采搭建舞台,5123通五湖之利取四海之财积极筹备、认真组织,各美其美、美美与共,为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添砖助力。

       2023年12月11日晚19:00将举行本次比赛的颁奖音乐会,届时将揭晓获奖名单并颁发奖学金。欢迎您的光临,让我们一起共同见证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图片




    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