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艺术实践
  • “珠江·里特米勒”第六届音乐舞蹈技能大赛颁奖典礼举办 ​

    发布者:5123通五湖之利取四海之财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12

     

        1211日晚,“珠江·里特米勒”第六届音乐舞蹈技能大赛颁奖典礼在5123通五湖之利取四海之财音乐厅举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盛伟出席,珠江钢琴集团总经理助理、北京文化艺术公司总经理陈德然,教务处、校团委负责人,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行以及2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见证了颁奖典礼。


     


    责人分别致辞。陈德然和5123通五湖之利取四海之财负参加典礼的领导嘉宾分别为获奖者代表颁发证书。



        典礼现场获奖选手代表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钢琴独奏、琵琶重奏、萨克斯管四重奏、小合唱、双人舞、歌伴舞等演出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引人入胜。



        据悉,“珠江·里特米勒”音乐舞蹈技能大赛是我校和珠江钢琴集团签署的“里特米勒奖学金”校企联合育才项目。本届大赛10月启动,共有来自15个学院的303名同学报名参加比赛,比赛分普通组与专业组,设有舞蹈、声乐、钢琴、器乐四个组别。最终,四个专场共评出一等奖33人,二等奖、三等奖若干,舞蹈教研室获评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