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 党日活动|冬日扫雪暖意浓

    发布者:5123通五湖之利取四海之财发布时间:2023-12-14浏览次数:10


       寒冬来临,学院周围积雪甚多。为创建一个安全、整洁的校园环境,12月14日17:00,在党委副书记李华伟、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洁带领下,学院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扫雪活动当中。




       大家纷纷拿起铁锹、扫帚等工具,开始了扫雪工作。大家分工合作,互相配合,高效地完成了任务。扫雪虽然是一项看似简单的工作,但却充满了辛苦和挑战,长时间户外工作、严寒与寒风夹击都是对同学意志力的考验。此外,扫雪工作还需要付出大量的体力和耐力。但在大家共同努力下,道路上的积雪很快被清理干净,同学们的出行安全也得到了一定保障。



       最美的不是下雪天,而是同学们扫雪的身影。此次扫雪行动取得了显著的成果。大家在行动中互相帮助,共同努力的经历使得彼此更加紧密,凝聚了学院党支部团结互助、不畏困难的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