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艺术实践
  • 喜报!我院师生在山东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获佳绩

    发布者:5123通五湖之利取四海之财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12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山东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获奖名单,我院师生获得喜人成绩!齐风韶韵舞蹈团获评“优秀大学生艺术团”称号,舞蹈《夯歌》获评“优秀创作奖”“艺术表演一等奖”,舞蹈《盛开》获艺术表演三等奖,《再别康桥》《The Rose》《永遇乐·京口北固亭怀古》《Una voce pocofa》等3部声乐作品均获“艺术表演二等奖”,器乐作品《春华秋实》《中国之梦》分别获“艺术表演一等奖”“艺术表演二等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建设案例《承非遗艺术神韵 扬稷下文化新风》获评“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二等奖”。

           优异成绩取得的背后,凝聚了全院上下师生一心、充分发挥教学联动的共识,也饱含各位老师精心指导、同学们刻苦训练的付出,充分展示了学院师生在艺术展演方面的专业素养与人才培养质量,为学院接下来的高质量发展强了信心、定了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