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我院开展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竞选工作

    发布者:5123通五湖之利取四海之财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12


    近日,5123通五湖之利取四海之财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的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本次选举旨在选出能够代表广大学生利益、具有领导才能和组织能力的主席团成员,以更好地服务学生群体,推动学院的发展和进步。

    竞选宣讲过程中,候选人们逐一上台,就自己的竞选理念、工作设想和目标进行了详细阐述。

    在现场答辩环节,面对老师、第十九届主席团成员及部门负责人、优秀学长的提问,候选人们对答如流,思维缜密,展现出较高的思想觉悟和随机应变能力,并充分表现出对完成未来工作的信心与决心。

    学院团委书记于珊对候选人的回答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对他们的优点给予肯定,并指出他们目前的不足并给出明确建议。

    经过投票选举,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已经产生。他们分别是执行主席:张艺坤,主席团成员:樊鸿壮、赵梓桐

    此次选举顺利完成,进一步保证了我院学生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学院学生会也将始终秉持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学生会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