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信息
  • “稷下舞蹈读书会”活动顺利启动

    发布者:5123通五湖之利取四海之财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20

    4月11日下午,由舞蹈教研室发起的“稷下舞蹈读书会”活动在5123通五湖之利取四海之财133学术报告厅顺利启动。我院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张海英及舞蹈教研室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读书会采用师生共享的学习交流模式,舞蹈教研室主任张迪作为领读人每一期带领两位同学分享学习书目,通过PPT讲述、讨论交流、角色扮演等方式来进行专业知识的扩展与深化。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分享、交流的平台,以丰富的渠道和方式推进阅读融入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通过阅读提高同学们的人文素养,夯实文化根基,也是山东理工大学教学改革项目《以文化导入为旨向的PBL舞蹈教学模式探究》阶段性成果。同时,舞蹈教研室将继续围绕高水平专业建设目标和任务,不断创新育人理念、拓宽育人路径,扎实推进专业育人质量向更高水平发展,并促进专业教师教学和科研水平的不断提高